我院开展第二期新文科人才培养创新班学员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院第二期新文科人才培养创新班面试工作在公法楼109室顺利举行,来自法学系、行政管理系、公共事业管理系和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的报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学院戚枝淬、韦子平、张增国、朱玲、钱前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你为什么加入创新班?”“介绍下你加入创新班后的未来规划。”“你在之前参加过学校社团吗,其中对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评委老师从不同角度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来考验同学们临场发挥能力。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来展示自己的长处,客观理性回答评委们的提问,充分展现出公法学子的自信与风采。

本期新文科人才培养创新班招生,学院和创新班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提前谋划,做好招生面试的各项筹备工作,采取发布招生简章、学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学生的专业基础、创新思维能力及临场发挥应变能力等,旨在选拔一批具有一定潜力的学生进入新文科人才培养创新班开展通用课程、定制课程和实践课程的学习,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打下坚实基础。目前我院第二期新文科人才培养创新班学员选拔工作已基本完成。(撰稿:钱前、朱玲、韦子平;审核:王务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