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医药卫生学校、芜湖建康技工学校来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2日,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邀请芜湖医药卫生学校、芜湖建康技工学校来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在公法学院202智慧教室举行。

学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芜湖医药卫生学校、芜湖建康技工学校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职业发展、培养体系、晋升制度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并对应聘同学分组进行面试。据反馈,两家用人单位在初筛的基础上共接收学院毕业生投递13份,经过初步面试已经达成就业初步意向8人。

院党委书记胡正友、副书记周浩然、教学副院长王务均等会见了芜湖医药卫生学校、芜湖建康技工学校的负责人。双方围绕校园招聘、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胡正友表示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前期访企拓岗的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挖资源,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着力推动用人单位发展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需求对接,促进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撰稿:钱前 责编:周彩霞 审核:周浩然)

上一篇
下一篇